柑橘

「叶王」我%$#哇我怎么知道车应该起什么标题啊!

云恬:

-本篇是<k菌的培养基>先进卓越优秀突出非凡精良的优秀作品衍生脑洞


--


不久之前,叶修和王杰希就谁上谁下这个问题,开了场赌局战。自交往以来便一直稳居攻位上风的叶修对此表示不屑,改而要了王杰希作为交换的一个承诺。


两相交战,王杰希惜败于叶修。


 


“……”


“什么承诺?”王杰希问。


“你主动一次。”叶修回答得毫不犹豫,显然为蓄谋已久。


“你……”


“怎么,不愿意?”


“不。”


“愿赌服输。”王杰希说。


“哟,有胆色。”叶修赞道。


 


“……不过要容我酝酿酝酿。”




HAPPY NEW YEARヽ(✿゚▽゚)ノ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☆


不动声色的废话在这儿↓ (你怕是个不唠叨会憋死的奇怪家伙


诸位新年快乐!!! 你们不快乐我就快哭了!!


ヾ(´∀`o)+这篇的脑洞在hin久之前就有啦 不过因为开车苦手的缘故憋了那——么久才产出


不过我真的是开车无能啊!!! 天知道我写完这篇到底经历了什么


大概写二十分钟跑半小时厕所冷静的那种不知道你们懂不懂!!!


我好像…之前和k菌提到过来着 好像是几个月之前了吧 然后就开了个头直接弧了这篇车(倒地) 不管啦反正还没到半年我好良心啊!!!!


这会儿过年嘛!!! 有读者好像前两天被我虐了个透 那就义不容辞地甜回来!!!


这应该是过年最后一篇福利啦!! 我这几天得歇会儿 老了老了老了


几个月之前k菌给过我授权 不过我前两天找了找 已经找不到了


所以 @k菌的培养基 (。・∀・)ノ kk新年快乐啦!!! 去年辛苦了!!!


把你hin久之前的作品借花献佛了一把!


……


(;´д`)ゞ我还是跪吧

评论

热度(449)